开心果口味巴斯克蛋糕今天给大家做个预售。
目前货已经到国内了,正在海关通关。现在通关的效率比以前慢很多,尤其是冷冻商品,除了提交各种手续,还需要做核酸消杀,所以就格外慢。
预计九月中旬怎么也能通出来,所以我在标题写了九月末发货,算是给我自己留了点余地。
这货真的很好吃,我之前从来没想过,开心果味和重芝士能结合的如此美妙,有点开脑洞的感觉。
这个蛋糕是手工制作的,4寸规格,约11-12cm,净重在290-300克之间,略有浮动。还请大家理解。
至于有多好吃,我就不吹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两年间每个月都有人来问我啥时候能补货,这次终于补到了[笑cry]今年啥啥都涨价,这个蛋糕努力维持原价不变了,微博再返现补贴15元,非常合适了。 http://t.cn/A6a14wXR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