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酱食光记
22-08-25 13:4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 ᴴᴬᵛᴱ ᴬ ᴳᴼᴼᴰ ᵀᴵᴹᴱ
🍑【自制蜜桃酱 】简单易做!一次成功!

夏秋季最不缺的就是桃子,家里还剩下三颗,再不吃要坏了,赶紧拿来做成桃子果酱,可以用来抹面包吐司~而且自己做的无色素0添加,吃着更放心。

▫️需准备材料:
桃子3颗、白砂糖100g、冰糖四块

▫️小心得分享:
❶甜度可以自行调整,如果觉得不甜,煮得过程中丢几款冰糖进去补充。(我是觉得蛮甜的了哈)

❷煮了好久还是水水的,仍然没收汁,可以试试拿个碗把锅里的水兜掉一些。

❸还有,一定要把桃子盐搓洗干净再削皮哦。

#嗨夏吃货节##夏日心动料理##微博VLOG大赛# http://t.cn/A6SiELm7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