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多囤草莓
22-08-26 00:14

#贵溪疫情防控##江西鹰潭方舱隔离条件堪忧##沉香重华##cpa##肖战##王鹤棣##赵露思##吴磊##月升沧海# 对不起,请借个楼给我,
请救救我们!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我们贵溪需要救命,需要外援,需要国家知道。救救我们!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下面图片是我们的政府建的方舱医院,人满为患,卫生条件极差!大家睡塑料袋,睡地板。

有些高位的人,怕不是根本没有从你舒服的椅子上下来看看,好好看看贵溪的老百姓的真实状况。看看什么是人间惨象。

多少人对家乡因为这次疫情,失望透顶。站出来。勇敢点吧。真的以为他们那些享受利益的.人会管我们死活吗?多少人确诊,阳性。根本不让我们上报。隐瞞事实。让我们自己在家等死!这就是你所谓的为人民服务。这就是所谓的人民放在第一位。凭着自己的良心说啊!居高位者,你们有良心吗?

我们是小县城,我们老百姓的生命就不是生命了吗?为什么你们公开的所谓的求助电话我们打烂了,根本没有人来管我们,救我们。我家孩子才小学。发高烧几个小时。一直不退。用尽了办法。我们根本没有退烧药。唯一的两盒莲花清瘟胶囊也快吃完了。你们又是怎么处理疫情的?我们能怎么办?都是看老百姓等死吗
为什么贵溪的疫情一直控制不了?这里面有多少黑暗你们真的知道吗?有多少人第一次对自己的家乡这么失望过?多少人求助,可是有用吗?我们确诊了,你们想方设法的隐瞞真相。真的只有那么点人确诊吗?你敢指着自己良心说吗?还是因为你怕丢了你的官位?怕国家处罚你?

何止是这个,你知道吗,我们在贵溪,我们阳性了,发高烧。根本没人管我们。我们老百姓,打了一百多个电话求助。根本没人管。没人接。120没人接。110没人接。谁管我们的死活?都是让我们自生自灭。没有退烧药,没有医务人员。甚至连做核酸的人也没有看到上门的。我们也不能出去祸害别人。我们应该怎么办?#吴磊[超话]##苍兰诀[超话]#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