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新开的或生存困难的口腔机构早就把种植价格降到了二三千,甚至有更低价格的。他们为什么这么低用一点点简单的思维想想就知道了,所以大家并没领情并没相信。于是他们希望公立医院等信誉好的机构也降价。目前的定价已是十几二十年沉淀下来的,肯定有合理性。公立医院场子大人员多开支大,其实都不赚钱,公立医院大多亏损是事实,你不相信那是你孤陋寡闻。而民营诊所是缩小版的医院,虽然场子小了人员少的开支少了,但体量也小了,也就是说患者少了,所以也缩小了赢利并没有赚太多的钱。那么哪些机构因种植赚多了钱呢?是那些规模不是很大,种植患者又很多,当然,价格也是合理的偏上价格的,这样的机构靠着体量大能多赚一点钱。你用简单的思维想一想,他们多赚点钱合不合理,他们肯定有积累(多年的口碑,多年的投资),肯定有技术不然搞不定那么多患者,肯定有付出劳动。他们多赚点钱是因为优秀,各行各业,优秀的谁不多赚点钱。如果要压制优秀让他们得不到该有的利益,那就是居心不良的恶臭行为。其实,这些优秀的就算价格降低了,他们也就是少赚一些钱,还是能生存好的。但那些医院,那些患者不是很多的民营就惨了。他们惨了的结果是什么?你想一想吧。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