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家吃什么#牛腩面,加荷包蛋青菜,韩式螃蟹汤,不太好吃感觉汤底有点淡吧,白瞎了我熬了20分钟的高汤了,感觉还是之前自己煮的泡菜海鲜锅好吃,最后我把螃蟹捞起来吃掉了~然后给阿咕和爸爸蒸了2只螃蟹吃~吃饭啦!
(今天螃蟹自由了,买了一斤30几的螃蟹,好香[嘻嘻])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