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前再吃一次摩斯[抱一抱][抱一抱]
还是点的昨天的肉酱和牛堡,只不过面饼换成了米饭。这个米饭饼我好爱,以为会有点硬但吃着和热乎的饭团一样的口感,米很香很糯真的好吃,超级解腻温和。
味道像是意式牛肉丸烩饭,但是这个饭比我吃过的任何一家烩饭都好吃!
所以真的好吃!!!
这个奶酪土豆饼一般~
谢谢劳宝安利[心]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