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的厨房#
我早早起来,看了书,收拾了大桌子,还打了好喝的饮料。
孩子爸还在睡,趴着,半张着嘴,占了四分之三张床,破壁机也没把他nen醒。
小人也还在睡,横在床尾,昨天早上告诉我半夜滚下床,爬起来尿个尿又继续呼。
阴雨好睡觉,能睡都多睡会吧~
~~~
这个配方好简单但巨好喝,你们试试:
一小把糯米,7-8颗小红枣去核,一小朵银耳(没有也可以)
喜欢喝稀的就加700ml水,喜欢稠一些500ml足够。
不用加糖,红枣香甜可口,糯米养胃,银耳美容。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