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吃什么
22-08-27 10:2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跟你们安利两个口味吐司🍞

我个人是非常不爱吃早餐的因为嫌麻烦
胃不好之后必须吃早餐 所以买了很多面包
[牛哞哞]强烈安利给你们两个口味:黑糖厚麻薯和椰子提子吐司
🥥提子吐司里一圈圈的都是厚厚的椰蓉奶酥 边吃边掉渣但奶香四溢!!即便是加了很多椰蓉也依旧松软 基本一顿一两片加一杯牛奶就够了

黑糖麻薯吐司可以掰成六个小面包 每一个小面包夹心都是一整块紧实的麻薯和黑糖夹心 如果加热后拉丝更绝还有流心 外边也有很多黑糖酥粒 但又不会齁甜 同样适合做早餐

#嗨夏吃货节##夏日美食图文大赏#@鲜城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