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pe
22-08-28 10:48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瑞幸最近的新品大多都很让人失望😮‍💨
1⃣️夏末海盐拿铁(少少甜)
没有海盐风味,可能因为少少甜就几乎没有给糖浆吧,瑞幸的出品最大的bug就是少甜有时候太甜,少少甜又没味儿;奶盖有点腻
富桂厚乳拿铁(热+少甜+无奶油)
这个其实还不错,桂花风味很明显,热的也让人满足感upup,缺点是更像桂花奶茶,没有咖啡味
2⃣️西梅拿铁(少甜+丝绒换纯牛奶)
之前吐槽了他家抓马西瓜太甜,瑞幸打工人私信我说丝绒奶换纯牛奶会解决这个问题,这次试了一下确实不甜了,但也没有牛奶的醇厚口感,兑了水的奶配合西梅味不突出的糖浆没有让我觉得好喝;咖啡风味不突出
3⃣️龙眼冰萃(不另外加糖)
还是没有咖啡味,这次忍不住自己加了1 shot,好了一点;但是气泡水的配比非常好,不会过分让气泡的口感影响龙眼风味,在这一点有charming到;龙眼味就是龙眼罐头,不加糖也是甜的,水果冰萃系列选喜欢的果味应该就会觉得好喝吧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