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旅行的吃吃喝喝
p1因暂未收到工资生活拮据降级消费(我和妹妹的午饭是泡面和乌龙茶 加起来才20块[泪]救命从来没这么惨过 我本人是没那么喜欢吃泡面 且在高铁吃不方便
p2好了 在高铁上收到工资了[打call]开始正常生活
奈雪这个大桶西瓜 超甜 我们买了三桶 全扔了 真雷!!
p3JING live house喝酒 唱太嗨了驻唱小白送了我们一大桶啤酒 我的嗓子就那天喊哑的 整个旅行嗓子都不好 憋死我咯!
p4嘿嘿大学生们!蹦完迪的标配是不是69折的海底捞!!!好久都没吃过了 我们毕业了 时候盛开一个人因为还要读书 还有学生优惠
你们呢?是不是毕业以后优惠自动也没啦?
p5我们喝酒吃饭洗漱完毕躺下都四点了 我俩九点起来走到600米对面的星巴克吃起了早饭
这倒也是我第一次吃红酒牛肉酥也哈哈还挺好吃的
p6 我们下午要从济南去青岛 这个面在宽厚里 是李晨的店听说 味道还行 有的不行 我们都没有心情 拍得也丑😂
p7去青岛了 冰冰买了好多海鲜招待我们(图里不全 我也尝试了蚕蛹 妹妹也被大家投喂了哈哈 她真不喜欢海鲜这些
p8晚上去济南奥斯卡了 真嗨呀
p9冰冰推荐的青岛网红韩料安三胖
那一带好多餐厅~~ 二姐好喜欢 她吃的嘎嘎香
p10 tims 中毒的第一顿 后来就每天都买 🥯贝果是真的香 肉桂提子的 两份芝士👍
过几天我去杭州还要买!
p11晚上去吃了螺狮粉火锅 哈哈真的好丑啊!最开始吃很香 吃到后面没有味道了
被迫了琦琦和盛开吃😂 他俩都不爱吃螺蛳粉的 这顿过巨煎熬
p12tims!
p13安东炖鸡!!我真的很喜欢!!那边很多 但浙江没有!
p14胖姐烧烤 好吃 好便宜啊 人均才五十多.. 约等于不要钱(我们还喝了扎啤 可能点的东西太少了吧
p15走的那天 吃的七爷 港式餐厅 我叫了米村拌饭拿过来 米村我也好喜欢!
p16萌萌请我的瑞幸 我俩都喜欢的椰青美式
p17贝果贝果tims的
p18在济南世贸买的酸奶牛 居然我们这也没有[打call]
先这样 八百个字打的我累了 http://t.cn/R2h3lg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