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g 55🎀
· ᴴᴱᴸᴸᴼ ᴼ̈⃝
✨成都终于降温了![开学季]昨天快快乐乐的跟朋友去公园玩了一圈,[允悲]结果晚上回家被拦在小区外,因为疫情小区被封了,有家不能回,[泪]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发现了一个新的饮品品牌,[馋嘴]我点的手作芋圆地瓜烤奶,味道很像小时候喝的奶粉,不过他家主打的绿豆沙和红豆沙蛮不错的~
✨成都网红小猪猪🐷我也拥有啦!真的太可爱了!顺路还去买了个卤肉卷🫔,现在卤肉卷都是用的菠菜皮了吗?
✨豹姐做的水果杯666~[羞嗒嗒]水果甜又多,一大桶装的满满的,特别好喝~[笑而不语]如果开店的话我肯定每天都去光顾~hahaha~
#桂花酒酿冰奶有多适合秋天##中秋食味大赛##夏日美食图文大赏# @微博美食 @鲜城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