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
早安[心]
🍞洋葱脆皮吐司@虞啊虞_
🥩烤牛排 🍅
🥛榛子燕麦奶
@D梵高的薄荷 收到薄荷姐姐寄来的牛排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拿出来安排
今天想着配咸口吐司应该不错🤔
没想到……
太急忙的后果就是好像糟蹋了一块好牛排[苦涩]
因为时间来不及,就在去洗漱的时候把牛排放进烤箱烤
结果时间和火候没把握好,烤老了[笑cry]
蘸点辣酱,也还能吃就是[污]
#早餐##网店月售鳄雀鳝2000余单#网上还真是什么东西都买的到吖[白眼]……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