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干封闭的人工水系抓不会逃逸形成外侵种群的外来物种,这本身就是打了鸡血的矫枉过正。现在又把矛盾从乱放生的畜牲转移到经营者和饲养者身上,真有点儿“管不了洋大人还管不了你”那劲头儿了[挖鼻]按这个逻辑,家猫在全球范围皆为外侵物种。那我们是不是应该不要管散养狗和遗弃的畜牲,而改成全球严禁繁殖、买卖、领养、饲养家猫?狗也一样,鸡、鸭、鹅、猪、牛、羊,所有家禽家畜同理。
发布于 北京
抽干封闭的人工水系抓不会逃逸形成外侵种群的外来物种,这本身就是打了鸡血的矫枉过正。现在又把矛盾从乱放生的畜牲转移到经营者和饲养者身上,真有点儿“管不了洋大人还管不了你”那劲头儿了[挖鼻]按这个逻辑,家猫在全球范围皆为外侵物种。那我们是不是应该不要管散养狗和遗弃的畜牲,而改成全球严禁繁殖、买卖、领养、饲养家猫?狗也一样,鸡、鸭、鹅、猪、牛、羊,所有家禽家畜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