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师说:我还做了巧克力蛋糕,但是有点丑,拿不出手。
我:你随便拿,我能拍好看。
但巧克力蛋糕上来的那一刻,我这头黔驴还是忍不住用蹄子挠了挠头。我说你要不再给我拿个碟?
这种丑东西就是盘子里越少越好看。
丑蛋糕,香香。
不甜美,也不丝滑,清香微苦,三分糖。
咖啡师说因为自己不爱吃甜的,所以用的75%以上的可可,也没放生奶油。
刚做出来,姑且还能算是个漂亮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但因为冻过的比较好吃,就又冻了一晚上。
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好吃丑蛋糕。
又吃了巧克力咖啡豆和咖啡果冻。
果然咖啡果冻的完成度要看咖啡,好咖啡做出来的果冻可太香了,味道和口感一起丝滑!
又浇了生奶油,使它变得更加罪恶。
他说生奶油要用中泽的,牛奶要用白蔷薇,图便宜的店才用TAKANASHI,我深以为然。
看我们的吃相,咖啡师说那我下次多做点儿。我说你家有果盘吗,下次用那个给我装一碗。
咖啡师一高兴,说其实我做得最好的还是咖啡布丁,下次做给你们吃。
我现在有点怀疑,这该不会是家甜品店吧。
☁️ 片隅Lab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1-15-7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