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北京体育广播FM1025 做《体坛夜话》,被林苑老师告知,这将是倒数第二期体坛夜话栏目,也是最后一期蓝球话题的体坛夜话了。9月1号之后,只有在《激情赛场》栏目后,可能聊半小时,其他的日子,就没有这个节目了。
真的挺伤感。
我已经记不清自己是从07年还是08年开始就在体育广播做体坛夜话了,当时做嘉宾的很多老师都不来了,有的因为忙,有的因为嫌钱少,有的因为说不出来东西。但这十多年,承蒙各位老师的厚爱,我一直是体坛夜话的嘉宾。
我跟@王闲篇看球异 说过,我在电台做嘉宾,不为了挣钱,就因为我喜欢这个节目,喜欢电台这种形式。从高中开始,我就特别希望以后自己能在电台当主持人,后来作为记者,作为嘉宾,这个梦想也算是实现了。所以,不论电台给多少钱,只要他们邀请我,只要我有空,我一定去。
我打心眼里感谢体育广播和老师们给我这样的机会,@我是真梁言 梁叔、王异、晓亮、孟群、林苑等等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去电台和各位听众朋友交流,在体育广播我是松弛的,能说不少真话,因为这个栏目把听众看作是家里人,家里没外人。
是《体坛夜话》锻炼了我,要知道文字记者的工作是通过文字把报道传递给读者,而电台的经历让我的表达能力进一步提升。于是才有了后来去北京台,以及现在在网络平台解说的机会。这些我不会忘记。
《体坛夜话》是我在高中听《零点乐话》后,听的最多的一档电台节目。山高水长,希望未来能以其他的方式再次相见!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