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央童_
22-08-31 10:12

#丰城疫情#家人们,刚刚出去过了,我要去教育局交报到证的,期限是到9.1,老城区到新城区桥那里设卡了,过去要通行证,而且听说教育局也没开,在我前面已经有好几个人也是去教育局办事返回了,丰城市办事效率有多低可以看到,我在最近一段时间基本每天都拨打教育局电话居然没有一次是接通的,按理来说疫情管理大家都出不去办事你是不是更应该在话务方面增加人手?再有一个,守卡的同志告诉我要去社区开通行证才能过去,我是新城社区的,社区在天娇华府(不确定是不是叫这个,就是邮电新村那边的社区)那边,你不让我过去,我怎么去社区开通行证,守卡同志坚持你不给我出示通行证我怎么让你过,我没有对守卡的同志有任何意见,他们也是在执行自己的任务,他们很敬业,管理方面能不能变通一点啊(也有可能有什么线上申请的方法我不知道吧),目前想到的就这么多,又继续三天管控,中秋月饼都不用买了,吃zf画的饼就可以了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