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 叉烧蛋饭 + 鸡肉啫啫煲 +蒜蓉粉丝娃娃菜。#小泽吃饭联播#
今天这个叉烧算是肥叉吗?为什么肥肉这么多,吃了一些吃不太习惯,我还是喜欢瘦肉多一些的[允悲]
另外啫啫煲里的大蒜真好吃!完全没有辛辣,只保留蒜香,甚至比鸡腿肉还好吃啊!
…
仔细想了一下,还是鸡腿肉更好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