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闻社区
22-09-02 18:50 微博认证:观察者网社区官方微博

@三个料理人:很多人印象里,奶酪充满了“洋”味儿。以至于,曾有国外媒体认真讨论:“奶酪这么好,为什么中国人不吃?”

对于这种论调,我只想说:“小同志,你对中国了解的还是太少了。”

虽然奶酪在中原不是主流,但它在中国历史上并未缺席。

是时候见识中国“芝士”的力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