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涮肉依旧发挥稳定 便宜且好吃
昨晚又又又来小核桃烤肉吃夜宵了
冷面也太绝了!!!!!!!!很恨自己没早吃到!!!!感觉是北京吃过最好吃的冷面了!必冲啊你们[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