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说的啥啊
22-09-04 13:1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炒酸奶饿了吗一份要20多!一直也没点过!今天自己用烤盘冻了一点试试!加了猕猴桃和葡萄(因为刚好有这俩水果),够绿!我愿给它起名:桃也萄不出我的手掌心。
做之前我自信满满以为家里有奥利奥就没买,找出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蓝色包装的都是奥利奥饼干,还可能是曲奇……就凑合着掰开撒了点。总共冻了三个多小时,味道还不错,成本可能六块钱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