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癖
22-09-05 14:31 微博认证:漫画家

话说我作为一个蒙古人,几乎没怎么“玩过”蒙古式摔跤。只有初中的时候玩过一阵,那会儿跟男同学们在雪地摔,互相换对手。后来不玩了的理由也很简单,我摔不过别人。
蒙古式摔跤其实并不是纯靠力气,里面也蕴藏着很多技巧,我见过很几次小矮个把大高个摔倒的场面,私底下也经常会跟同学探讨技巧,下了课就出去摔,有个同学的袖子还因为摔跤被撕掉了。
到了高中后我们学校的体育课突然改制,可以选科目。有摔跤、健美操、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等……我选了健美操[doge]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