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臭臭小力子
22-09-05 19:24
人家种果树为了吃果,我种果树是为了生态循环堆肥[允悲]。每个园艺新手可能都会经历“不打农药更健康更环保”,然后处理满盆虫果,然后下一年痛改前非的过程吧[哈哈]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