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鸡血
22-09-06 11:5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东莞新店美食测评】非广!自来水!
哥老官真的需要给我打💰吧,我简直是头号粉丝[哇]心心念念了好久终于在东莞开了!(以前想吃真得跑到深圳去[抓狂])
我替大家先冲了,味道跟深圳区别不大!
❤️鱼头和蛙必点就不用说了,干贡菜我也是超级推荐的!!菠萝冰沙喝着很爽!!
💣【奶茶冰粉】居然是雷 可以不用点,料子没深圳的那么多 就有点点不够到位
⚠️排队情况:我五点多去不用排队,接近六点开始排!要现场拿号哦,我六点帮其他朋友拿了一桌号,要等25桌;最终他们八点半吃上了~

(说出来怕吓到你们 我们四个人吃了22只蛙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太夸张了啦)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