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德维特家的四爷
22-09-06 16:00

我才知道原来外卖吃坏肚子,是可以直接理赔的。我之前点的鳗鱼饭很贵,而且不新鲜。吃过以后肚子就不舒服,然后凌晨上吐下泻。我就投诉+申请食品安全问题理赔,没想到真的赔钱了,根本不需要和卖家交涉。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