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个上头,每次吃都要控制自己,不然稍不注意就一口气炫完一盒。本身我对这种肉松麻花还蛮不屑一顾的,但秉着对杨先生的信任(他们家芡实糕是真的好吃)就买了两盒,结果一口生情。这些元素都用烂了,谁穿了就是红糖麻花裹上肉松海苔,俗不可耐。可人家做的就是好,每个环节都很精准,用料考究。红糖不死甜不粘牙,麻花不硬不干,丝丝状的肉松大加分,没有乱七八糟的沙拉酱,只香不腻,一开始吃就完全停不下来,立马又下单四盒。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