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在德国
22-09-07 20:21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又快到中秋节了,你们最爱吃什么口味的月饼?
比起传统月饼,我更喜欢吃冰皮月饼,以前每次赶上中秋节飞香港都会买一些冰皮,尤其喜欢吃杨枝甘露和榴莲味的,超美味[馋嘴]
#广告共享计划# @微博创作者广告共享计划 ​

发布于 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