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午餐🥣|火龙果的花滑肉片汤、红烧冬瓜,今天很成功😋✌️!~
昨天和夕栖在健身房,她刚采摘的红心火龙果,她说给我几个,我知道本地的火龙果特好吃,我们家是贝贝最爱吃,我其实很无所谓,所以我说:“不要不要!”她说那给你两朵花回家滑肉片吧!啊?我这才知道这玩意儿的花居然能吃?她说非常好吃!哦哦做饭她是专家,于是我认真问了她一下流程,今天又去网上查了一通,于是去附近肉铺买了块猪里脊回来!哈哈,首战告捷[色][哇][酷][耶]!!! http://t.cn/RqzXhu0
发布于 塞浦路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