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Recon,这车是个纯电硬派越野车,能电动敞篷,能拆卸车门,看第一张图的比例,应该比牧马人稍小一些。
有些媒体说这车可能就是纯电版本的牧马人,我认为这车不可能会是纯电牧马人:
1牧马人的外形元素太重要了,去掉圆灯,去掉“防滚架”这种及其具有符号性的元素几乎是不可能的。
2从发布会的这种照片看,他的前桥应该不是硬桥,而牧马人的另一个符号就是前后硬桥,这也是它不可能是纯电牧马人的原因。
这车的外形我认为倒是有种当年小切的感觉,小切的外观越变越个性,直到变成后来的自由光(自由光海外名字叫切诺基)[允悲]
他的竞争对手,我认为应该是未来可能会出的纯电版本的纯电烈马,毕竟都是前独立悬架车型。
至于电车到底能不能越野,暂时我觉得还是PHEV车型,来平衡动力+油耗+法规+续航,不可否认的是以后纯电越野车肯定会来的,就是早晚问题,毕竟动力太牛逼了,动力也太线性了。现阶段纯电越野,更适合越野公园(比如虎克之路,鄯善边上的库木塔格等),场地内提供超充服务,上午爬完山,中午吃饭功夫补能,下午继续干,若是干穿越的活还是非常困难的。这事儿@何雨杨Justin 还是比较有经验的 哈哈哈哈#Jeep Recon# #地表最强越野车# #JEEP牧马人#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