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微发布#2022年9月10日(明日)起到10月31日止,在福州火车(南)站乘车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站,进(返)京旅客还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到达福州的旅客,请积极配合车站与防疫部门完成“落地检”。(图文:@福州火车站 万翔)
#南铁微发布#2022年9月10日(明日)起到10月31日止,在福州火车(南)站乘车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站,进(返)京旅客还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到达福州的旅客,请积极配合车站与防疫部门完成“落地检”。(图文:@福州火车站 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