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模式,是女用还是男用模式?】前段时间病愈在家休养,晴助理送了一个按摩椅给我。
椅子有追剧,美梦,解疲,女王模式。我基本每天三次,午觉前一次美梦(有时按着按着就睡着了),上下午运动后会做一次女王或解疲。
昨天运动回来,看到某人正大模大样的躺在我的按摩椅上享受。我愣住了,就问她用的啥模式?
“当然是女王模式啊。”
我脱口而出玩:“女王是男用不是女用的啊”。
“瞎说,女王当然是女的用啊,我们就像女王一样,躺着享受御用仆人按摩啊”
我急了:女王是啥意思,你怎么这个也不懂?
她瞪了我一眼:就你懂!?然后就不理我了,闭上眼,继续咕噜咕噜享受…
大家说说,这个女王模式到底是啥意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