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一顿饭 不要产生垃圾#
伊犁网红局长贺娇龙在直播中说:“社区让你们干嘛就干嘛,这就是最大贡献好吗?没事儿,少吃一顿饭,不要产生垃圾。 ”
这位网红局长真敢说啊,端着一碟青红葡萄,满嘴风凉话? 社区明明是想饿死老百姓好吗,就问能干吗?
合着一日三餐都是在制造垃圾呗? 你可以不说话,但不要出来羞辱群众!#贺局长# #快乐再出发制片人向魏晨方道歉# http://t.cn/A6SQaB6M
发布于 上海
#少吃一顿饭 不要产生垃圾#
伊犁网红局长贺娇龙在直播中说:“社区让你们干嘛就干嘛,这就是最大贡献好吗?没事儿,少吃一顿饭,不要产生垃圾。 ”
这位网红局长真敢说啊,端着一碟青红葡萄,满嘴风凉话? 社区明明是想饿死老百姓好吗,就问能干吗?
合着一日三餐都是在制造垃圾呗? 你可以不说话,但不要出来羞辱群众!#贺局长# #快乐再出发制片人向魏晨方道歉# http://t.cn/A6SQaB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