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张旭[超话]#
这个留言真的刷新了三观,因为我经常科普绝育,所以他看了我的科普,下定决心去绝育。
然后去了一家他认为非常大非常好的医院,说手术后非常不满意很痛苦(问了半天也不知道不满意的点在哪里,就说自己痛苦到现在)
问了好几遍也没有具体说狗在术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后层主就在留言区里说,公犬绝育绝对不好,都别去做。
我本以为他是来求助的,帮分析了一下之前的这家医院是不是疼痛管理没有做好导致了狗有“创伤记忆”导致行为改变。
然后就变成了大型吵架现场了。
中秋节难道不应该一家人开开心心团聚一下,为什么要这么难沟通,逻辑这么奇怪呢?
公犬绝育后的主人是否方便来留言区说一下自己的感受,谢谢大家。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