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桂花系列喝过最好喝的是manner的桂花龙井拿铁,清甜的桂花糖浆搭配浓郁的拿铁,融合得浑然天成,1+1>2。
星巴克的桂花冰震浓缩一股中药味,桂花绵云拿铁寡淡无味。瑞幸的富桂厚乳拿铁跟去年完全不是一个味道了,很甜很塑料的感觉。
总结:manner赢麻了的初秋。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