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3【投稿】一点nugu/ri*gho/st
意识流,慎看
亲爱的夏/权:
展信佳。
恭喜进入世界赛。可惜我不能和你一起去美/国,真是的,我太差劲了。即使拼尽全力也不行,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我不知道
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肯定在假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写,反正想写就写了,请原谅一下我的冲动吧!夏季赛的你和我都不顺利,从什么时候开始胜利于我是奢侈,而失败却成为家常便饭?这些事情总是很难搞清楚的,不过搞不清楚也没关系
而我知道你不一样的,你总是想赢的,对吧?夏/权哥什么心思都瞒不过我呢!我们还在一起的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你输了比赛会生气跺脚,赢下第一个夏季赛冠军那天你躲在被子里偷偷哭。我都知道。当时我想抱抱你,可我自己采访的时候都哭了,这种事想想也就算了
去年的赛季刚开始,没有了你,我很不习惯。东/河哥很好,可他和你不一样的。我不由自主地怀念起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当时我们穷的只剩下快乐,现在看来,那是多么珍贵的时光啊。我还偷偷去油管找你在中国的视频看,不是比赛的那种。你知道的,这种事一旦开始根本就没法停下来,我发现我喜欢看着你笑,喜欢看你赢比赛,夏季赛的那段时间我状态很不好,看到你,会比心理医生的治疗更有效一些。我想看看你在中/国发生的点点滴滴,我想靠近你,多远也没关系。
我不知道你在f/px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那一点都不重要。我想,s11对你是不好的回忆,对我也是。冰岛好冷好冷,失败的痛苦仿佛也被放大。淘汰赛开始之前,许/秀拉着我们去看极光,然后我们一起在雪里许愿
我的愿望是:希望能顺利夺冠,和张夏/权能永远快乐
哈哈,我希望这个愿望只是失败了一半。
今年的你又进世界赛了。我真的很开心。毕竟能看到自己欣赏的选手打比赛,是谁心情都会好一点吧?
祝你在世界赛上能取得好的结果。
(请代我向许/秀、建/敷和监督问好)
喔,还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我很想很想很想你。
——张荣/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