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开学#本身不想参与这个话题,毕竟马嘉祺再怎么“学渣”,未来他也不走学术道路,只要能演好戏,把角色诠释好,不作妖,他就是一个优质的偶像。
况且,他和我一样,都是河南人。身为河南人,老乡这俩字是掰不开的,我还是希望他能大红大紫。毕竟,万一大爆了的时候,不忘初心回馈故乡,变成河南的一张名片,对河南每个人而言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可吸引我又参与这个话题的则是因为一个叫贼叉的博主。我不知道他和马嘉祺之间有什么过节,但是隔三差五就能看到他对马嘉祺冷嘲热讽的。
我也不喜欢马嘉祺,高考出成绩后,可以搜搜我的微博,对他的批评长篇累牍,如果可能,真希望他能退圈。
另外,因为我读书时也是学渣,同是学渣自然和马嘉祺互相排斥。但我坚决不会如贼叉一样,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逮住马嘉祺一个劲儿地开涮。
一方面是我和他真的不认识,面对一个陌生人能有多大的恨意和敌意呢?另一方面,马嘉祺除了学习成绩糊穿地心外,他暂时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讨论他似乎蛮伤脑筋的,常常一下笔就感觉无话可说。
当一个人总是揪住另一个人不放时,这个人是狭隘的。美好和丑陋的事情多了去了,马嘉祺又算的了什么呢?再说,我看马嘉祺的粉丝乌泱泱的,他们似乎也不在乎多一人喜欢或少一人喜欢。
最后强调的一点儿是,学霸不一定有美好的人格,学渣未来不一定就会翻车,同样,学霸走着走着就会变坏,学渣只要不放弃努力,走着走着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微博新知博主#
—END—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