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九点多才离开大楼的,非常的饿,然后就去买谭仔三哥米线然后那个阿姨知道我刚下班要赶尾班车,特地将我的单放在最前了,无产阶级落泪[跪了]我顺利在十一点回到家[doge]就是有点胃痛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