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家里出现木蝨,怎么办?
各位小天使好,最近几个月房间出现了木蝨,自己和家人都被咬到全身红肿,睡不到觉,所以家人决定找灭虫公司处理。
由于木蝨是由我房间开始出现的,现在主要也是在我房间发现,所以急需要处理我房间的物品,
1. 灭虫公司说最好扔掉房里的纸箱,因为容易滋生虫卵,但表面上我看着觉得好像还没有.... 3分和叔的官箱有十多个,4分6分大概3、4个,还有几十个单头的官箱/盒,求问大家觉得应该怎么做? 真的要扔掉吗? 现在娃娃都不打算卖的
2.请问树脂可以承受高温蒸气及喷晒杀虫药水吗? 有妆面的我会带走,但没妆的部分不知道承不承受得到? 因为也怕娃娃身上也已经有虫卵
先感谢大家的建议🙏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