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男孩
22-09-15 12:28

阿翔打工日记

[doge]

之前招博主,在boss上招,前面聊的都还行,感觉蛮不错,然后约公司面聊,她就说她在直播,要不你看直播吧,觉得长得还行就再约面聊。

我说行,那就去看直播了,然后她又说看都看了打赏吧。那就打赏1k吧[doge]少了感觉公司小气,多了我没有,主要没发票,我也不能报销。

后面又聊了几次,就约了个时间让hr对接跟进了,我就没管了,后面hr跟我说到了时间别人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但也没拉黑[允悲]我就很无语,过了一两月上去看看还在直播…

[允悲]妈的,怎么会有人从boss招聘引流到直播啊,这么会玩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