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镇上这个汶川脆红李可太好吃了,品质跟我们目前卖得差不多,10元四斤。但是,要加上选果、分拣、包装、物流和派送以后,它就变成了58元。要是大家可以出门了,一定要来这些乡镇赶集,就能买到原始状态的水果和生鲜…… http://t.cn/A6SlJLhw http://t.cn/R21EOIH
发布于 四川
悦来镇上这个汶川脆红李可太好吃了,品质跟我们目前卖得差不多,10元四斤。但是,要加上选果、分拣、包装、物流和派送以后,它就变成了58元。要是大家可以出门了,一定要来这些乡镇赶集,就能买到原始状态的水果和生鲜…… http://t.cn/A6SlJLhw http://t.cn/R21EO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