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向大家正式介绍一下@野生小茉莉 ,和她相识是非常神奇的缘分,大家还记得8年前,我在路边救助过一只小萨摩吗(图1)这只被遗弃在路边的小萨摩就是在她上学路上发现的,然后她私信了一个汕头的本地号,本地号刚好认识我就问我能不能帮忙,那时还她还在上高中[允悲],她发出求助后就匆匆去上学了,因为要沟通地点细节我便和她加上了好友,后来这10年间的关系基本都只是朋友圈点赞之交,偶尔嘻嘻哈哈几句,后来她大学毕业回汕头工作,在一些机缘巧合下就熟络上了,然后就谈了两年左右恋爱,然后就顺其自然的结婚,大致就是这么一个过程啦
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她性格乐观活泼开朗,品行端正温文尔雅,和我狂野的样子有点落差哈哈;她特爱吃东西,特怕鬼啊虫啊,她从小就学钢琴唱美声什么的,和我一样都是独生子女,她是非常传统循规蹈矩一板一眼长大的乖孩子,但不是书呆子,她是非常理智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那种;她对一切善良存好心却又不会涉世未深啥都不懂,和我一样知世故而不世故,她也是很聪明和富有原则的,这太让我省心了,傻白甜这个傻可不是什么褒义词啊;我确实比较老江湖了[开学季]和她在一起就像带新手的感觉,她依赖我我也乐于呵护她,我们彼此都很享受这种感觉;刚恋爱的时候,她也知道我阅历较多,我也说了那些小孩子阶段我已经经历过了,没必要在我面前搞手段耍心机什么的,我一看就看出来很尴尬的,这样怕是会扣印象分,我也会真诚待你,大家坦坦荡荡互相信任多好,我活的比她时间长点看多了经验总归会多一些[笑cry]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她也会指出来,我听后觉得有道理我也会改,任何感情都是要双方付出努力去维系的,她也是个很坦荡的人,我们都以诚相待,所以相处起来非常舒服不做作,不会搞那些有话不说清楚让对方猜心思什么的,所以我们相处至今基本没有过什么大争执
我和她三观也比较一致,其实三观这东西呢没有所谓三观正不正确,只有一不一致,例如有人觉得结婚好,有人觉得不结婚也能过好一世 ,这有对错吗?没有,只是观念不同,例如我和她都觉得两个人在一起都应该自觉和对方的闺蜜兄弟保持距离,有人就觉得无所谓;有的两口子都觉得虐杀猫狗漠视小生命是小事,再往更细节的举例,有一方喜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另一方看了觉得没什么,或看了接受不了,这也都是涉及到三观能否一致,这时候就需要去磨合或是迁就某方做出改变啦,所以人和人之间相处无论是家人情人朋友三观能否一致真的很重要的
她不玩玩具,但她愿意陪我逛过每一个玩具展,她也不爱钓鱼,但她愿意陪我到处去休闲钓鱼(不是很多人刚恋爱三分钟热度故意迎合献殷勤那种),因为我们相处起来非常轻松愉悦,总有说不完的话和梗,这两年间我基本都是只和她玩,她是爱人也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互相信任也互相尊重对方
她虽然是乖孩子,但她倒不会怯生扭捏,从小就是经常上台主持节目晚会的那种,她有化妆的时候觉得高贵不可侵犯的样子,没化妆时像个大傻子哈哈,她的性格其实是非常随和幽默,如果你觉得我搞笑,那么她也是一样搞笑的!她真的好笑得要命(她说她不是搞笑女,因为搞笑女没有爱情)
她很爱小动物,当然也很爱阿d一家,不过她对螨尘过敏,和猫狗们也不能过多接触,其实婚后的生活目前对我来说是没多大改变,该干嘛还是干嘛,还有很多话想说,汇成一篇有点混乱请多多包涵,以后大家慢慢了解吧,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 这次婚礼低调进行拖到现在才告诉大家,下次一定提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