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分享一个看韩剧的思路。
看韩剧一定要配点东西吃的。
因为韩剧里的人天天在吃东西!
一般就是三大类:烤肉、泡面、啤酒炸鸡。
这样安排:
下大雨:
吃烤肉。外面雨哗啦啦,家里肉滋啦啦。
生病/难过了/天特别冷/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吃泡面。热呼呼的,十分治愈!
下初雪:
吃啤酒炸鸡。搭配小酒吃着脆脆炸鸡。微醺看雪,搭配起来更有氛围感!
今天威海下大雨,我们在家吃烤肉了。
狗超去买了猪五花、牛肉、大蒜、生菜、辣椒,酱酱,辣椒面。
我们一起看《来自星星的你》一边吃。
美味!
没有吃主食,吃了地瓜干。
强烈建议大家试试地瓜干微波炉加热20秒,又软又糯,还拉丝!!
#认真做饭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