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由杭州飞回广州,恰巧赶上南航在萧山运营的杭州广州之间航线全部搬迁至萧山机场T4。一早收到南航提示短信,估计是怕有旅客有错航站楼,起飞时间还推迟了半小时。
这也是第一次作为正式旅客身份体验杭州萧山机场T4,南航在这里的柜台以目前的航班量看还是比较富余。休息室暂时使用机场的V16贵宾休息室。今天胖的航班停在指廊最头的421登机口,步行距离还可以,休息室慢慢溜达到登机口10分钟足够。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