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果儿姑娘
22-09-16 11: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来分享一款0糖少油、省时省力的「懒人版恰巴塔」!外皮脆脆的,内里软软的,越嚼越香~
不用厨师机不用揉面,2个半小时全部搞定的那种!可以趁着周末边追剧变做一个[春游家族]

🍞食材:高筋面粉250g、清水200g、低糖酵母+ 2g、盐4g、橄榄油10g
🥪吃法:
1)橄榄油和黑醋简单调匀蘸着吃,是最经典的吃法
2)摆上油浸小番茄,就是开放三明治
3)加入任意你喜欢的材料,做成帕尼尼
👩🏻‍🍳酵母小干货:
/ 高糖型酵母:适用于含糖量≥7%的面团,比如生吐司、甜面包、日式面包等
/ 低糖型酵母:适用于含糖量<7%的面团,比如欧式面包、中式馒头、代糖面包等

#美食真香现场# #厨艺真香现场# #今天星期五# @微博美食 @鲜城 http://t.cn/A6SugrnF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