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噜小鲤鱼
22-09-16 22:29

谁能想到第一次去北医三院是陪学生去的呢[允悲]
三院急诊人好多,真的好多
神经外科急诊值班的是两个在读的研究生,立刻改口叫学长,发现这俩人闪烁着一种疲惫又活泼的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妙的人生体验增加啦!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