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Ⅱ红茶橙丁车厘子可可燕麦饼
从没吃过这种燕麦饼 好奇来试试 果然不适合我哈哈哈哈 不喜欢这种小零食似的东西 也不喜欢橙丁[融化]味道好奇怪
Ⅱ芝士奶贝
🉐 第二次吃 就有点吃够了哈哈哈哈哈 我这女的 不过还是比燕麦饼好吃很多的
Ⅱ巧克力贝挞
这个小东西比奶贝好吃 乳酪更扎实一些
#不可辜负的美食##好好吃饭##我的美食日记##吃货在这里##早餐打卡##吃吃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