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出发,9点半到露营点,刚手动把帐篷搭好,吃了烧烤,看天气预报,才发现天气可能要变天,也可能不变天。露营为啥这么火呢?露在山谷,还担心山洪,夏天露营,还担心蚊虫。现在大部分人的条件都比没空调、没暖气、没消炎药的帝王过得好。露营和烧烤也许是人类原始基因的一个延续吧。
喜欢在山野吃山野饭,但是不适合自己搭帐篷,架烤炉[笑cry]
发布于 上海
8点出发,9点半到露营点,刚手动把帐篷搭好,吃了烧烤,看天气预报,才发现天气可能要变天,也可能不变天。露营为啥这么火呢?露在山谷,还担心山洪,夏天露营,还担心蚊虫。现在大部分人的条件都比没空调、没暖气、没消炎药的帝王过得好。露营和烧烤也许是人类原始基因的一个延续吧。
喜欢在山野吃山野饭,但是不适合自己搭帐篷,架烤炉[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