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记的桃酥绝了!原味,红茶味和巧克力味的都好吃!非常香酥!
肉松小贝的酱酱是偏甜,奶里奶气的,蛋糕体比鲍师傅扎实一点,也是好吃的。
鲍师傅肉松小贝yyds!
虎头局麻薯肉松虎皮卷,好吃!!酱也是甜的,麻薯软糯拉丝,虎皮卷蛋香味浓。
🌰顺便说:栗子是阿姨从老家带回来的,板栗酥的教程,[音乐]或者🍠搜夏妈厨房「板栗酥饼」~ http://t.cn/R2WxT6z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