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在考虑送美军坦克。但乌克兰方面需要表现出具备维护现代化武器的能力才能得到它们。
这些都是屁话。这是给鹅螺丝人放风:我们要给坦克了哈。
如果两周内鹅螺丝人没有炸锅,那就要宣布开始培训了。。。
我估计,2个月就能训练完。乌军派的都会是王牌坦克手。实际上主要是车长和炮长。填弹手就是个肉体填弹机,一天包教包会。驾驶员两周也OK了。
车长炮长都需要对坦克武器的运用烂熟于心。车长则多了一份指挥和观察的任务。
现代火控系统,本身就是大大简化了瞄准的复杂度,基本上炮手用圈圈套住目标,完成目标锁定,剩下的啥事都不用管,一按电钮,计算机自动完成瞄准和发射任务。简单,EASY。掌握基本射击能力,对于有经验的苏式坦克手来说,不是问题。主要是需要学习和掌握新式武器不同的使用经验和技巧。
但是说句不好听的,这种跨代式大升级,你有没有技巧,都能吊打对面T72。
中国96式坦克已经碾压T72了。射击比赛的成绩根本没法看。
一个是手动瞄准,一个是计算机自动瞄准。
咋几把比?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