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一年丢五张,厦门这张卡承载了我的年少回忆~】#厦门人的通勤幸福指数有多高# 厦门有一张卡承载了80、90年代的同学回忆。
我在巅峰的时候一年的时候丢过五张,从最普通还有蝙蝠侠联名款,更有套在钥匙上面。
相信有些同学都有和我一样的经历。
除了丢卡以外 ,得益于厦门的交通,一张卡,贴一下,到哪了都很方便。
不像早期为了换一块零钱要去街边的小摊找。
而且像我们这种出门常坐的,就会发现贴一下乘公交8折,BRT和地铁都是9折(高频5折)呢!真的很划算(当然早期没有地铁,最近才有地铁)
另外之前我还有用e通卡支付过出租车费用。
并且很多城市也可以使用。
真的,在我心中他可是和厦门泡面一样在我心中的纯在,你有哪些关于e通卡的回忆呢?#不要转圈圈 只想要贴贴##厦门[超话]# http://t.cn/A6Sdv9g1 http://t.cn/EyPFKKk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