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卦顶呱呱
22-09-20 10:16

#原神[超话]#想找广州旅行者面基,一起坐凯迪拉克联动痛车游车河,这里18点在海珠下班,应该可以捎上你,去体育西附近吃饭什么的,(加上我从公司那里出发单程不超过30公里)感觉痛车在市中心人多的地方下车很拉风,我对联动这方面不怎么怕社死,想体验的旅行者快来私聊我。

最好是女玩家,因为我也是女的。最多可以同行3个人。
(如果有广州的原神群请拉我进群)
而且我也很想穿雷神印象衣服和痛车拍照,来个人帮我拍照嗷嗷嗷?

活动时间只有这两周的工作日,如果实在约不到人我只能选择目的地是回家了
最近好想吃东南亚菜啊!

发布于 广东